CPE LABORATORY Research Areas General Information News & Events Team Members Contact Us

News & Events

Previous News       Next News


外交公署特派員劉顯法訪問澳門理工學院

2021-05-06

5月6日上午,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顯法一行訪問澳門理工學院,受到院長嚴肇基等的熱情接待,雙方就人才培養、教學科研等工作進行交流,氣氛愉快。

外交公署特派員劉顯法(左五)一行訪問澳門理工學院

肯定教學成果 期盼發揮優勢

劉顯法肯定澳理工的辦學特色及人才培養的成果,期盼繼續發揮自身的特色和優勢,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提升人才培養和科研水平,發揮中國與葡語國家交流的平台和紐帶作用。

培養實用型專才 提升競爭力

嚴肇基感謝外交公署長期以來對澳理工的支持,介紹了辦學特色、科研發展及人才培養的情況。澳理工將持續加强為國家及澳門培養實用型的專業人才,提升競爭力,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

澳理工科研團隊向代表團介紹科技研究成果

與學生親切交談 勉勵努力學習

訪問期間,劉顯發與學生會理事長伍家琪等學生們親切交談,勉勵他們努力學習,為國家及澳門發展貢獻力量。代表團並參觀了澳理工健康科學實驗室、音樂課程教研設施、學生會、機器翻譯暨人工智能應用技術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聽取科研項目介紹及與科研團隊互動交流。

外交公署特派員劉顯法(左五)一行與澳理工學生會理事長伍家琪(左四)及成員親切交談

外交公署的代表團成員還包括:政策研究室主任冉波、一等秘書趙美玲及秘書張碩;澳理工出席人員還有副院長李雁蓮、秘書長李惠芳、應用科學高等學校校長謝丹嬋、人文及社會科學高等學校校長林發欽、語言及翻譯高等學校校長韓麗麗、學術事務部代部長張詠藍以及學生會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