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E LABORATÓRIO Áreas de Investigação Informação Geral Notícias e Eventos Equipa Contactos

Notícias e Eventos

Previous News       Next News


行政長官賀一誠會見理工學院校董會一行

2020-06-19

行政長官賀一誠會見理工學院校董會一行

行政長官賀一誠今(19)日在政府總部會見澳門理工學院校董會主席李向玉一行,雙方就理工學院未來發展與人才培養等議題交流意見。

賀一誠表示,隨着理工學院首屆校董會成立,希望學院領導層踏入更高層次的管理階段。他指出,理工學院的中葡機器翻譯發展不錯,希望能繼續朝向豐富詞庫、提升準確度的方向發展,同時繼續培育更多葡語口語翻譯人才。

賀一誠續指,特區政府致力發展智慧城市和智慧政務,正需要更多科技人才,故期望理工學院未來續為本澳人才培養等方面貢獻力量。

李向玉表示,成立理工學院校董會意義重大,有決心在行政長官領導下,盡職盡責地發展好高等教育,弘揚愛國愛澳傳統核心價值。理工學院院長及校董會成員嚴肇基在會面上介紹了學院的辦學情況和重點工作。

出席會面的還包括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澳門理工學院校董會副主席陸波、成員麥瑞權、梁樹森、林婉妹及林笑雲等。

行政長官賀一誠會見理工學院校董會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