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E LABORATÓRIO Áreas de Investigação Informação Geral Notícias e Eventos Equipa Contactos

Notícias e Eventos

Previous News       Next News


中聯辦副主任鄭新聰充分肯定澳門理工學院發展與成績

2021-09-02

中聯辦副主任鄭新聰充分肯定

中聯辦副主任鄭新聰一行到訪澳門理工學院

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鄭新聰一行,9月1日上午到訪澳門理工學院,受到院長嚴肇基等的熱情接待。鄭新聰參觀了機器翻譯暨人工智能應用技術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大學醫學部―澳門理工學院護理書院、中西文化研究及"一國兩制"研究成果展示、學生中心等,對澳門理工學院的發展予以充分肯定,中聯辦將繼續大力支持澳門理工學院的發展建設。

發揮學科優勢 貢獻國家和澳門

中聯辦副主任鄭新聰一行聽取澳門理工學院科研項目介紹

座談會上,嚴肇基感謝中聯辦和澳門特區政府對澳門理工學院的支持,並介紹學院近年在人才培養、學科建設、科創研究等方面的發展成果。今年,適逢國家"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澳門理工學院迎來辦學四十週年,學院將持續緊貼國家重大戰略和澳門發展需求,開展更多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的工作,充分發揮澳門理工學院的學科優勢,為澳門社會及國家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澳門理工學院機器翻譯暨人工智能應用技術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研究團隊向中聯辦副主任鄭新聰一行介紹科研成果

勉勵學生努力學習 創好美好將來

中聯辦副主任鄭新聰與澳門理工學院學生親切交談

訪問期間,鄭新聰一行參觀澳理工學生會,瞭解學生會的會務及運作,與理事長錢珮茵及幹事們進行親切交談,勉勵他們努力學習創造美好將來,以所學的專業知識服務澳門及國家,學生們感謝鼓勵。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部長徐婷、副部長洪波、高校處處長李勇先等參加訪問。澳門理工學院副院長李雁蓮、秘書長李惠芳、人文及社會科學高等學校校長林發欽、應用科學高等學校代校長林燦堂、"一國兩制"研究中心主任李莉娜、葡語教學及研究中心主任張云峰、國際葡萄牙語培訓中心主任高若今(Joaquim Carvalho)、學術事務部部長張詠藍、學生事務處處長劉穎欣、公共關係辦公室主任陳玉玲等參與接待。